Saturday, August 24, 2013

已经有好意段时间没开来看看,写写自己当初的小天地..*惭愧其实。。

很多话要写~~

其一:让我想回头望着天地的竟然是中六隔壁坐位的你。。

想到时间过得真快,两年时间过了,

我们都沦落为考试成绩的边缘人。

你写的文章我都赞同,

苦读却没成果,

你的微电影嘛,

刚重看,笑了翻单感触

我们6AJ的每一位同学... =)

其二:我目前的状态就是在修,一直不放弃的什么都修

希望还有一席之地让我去大学,私立大专,谢了,我不要!

幸福还哟有一群人在我失望的当儿让我有个落脚处,感恩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